MKing

©MKing
Powered by LOFTER

再找你
我剁手
早上
吃了爸给我蒸的鸡蛋羹
我在饭桌上说了唯一的一句话是
今天周几
我一点一点用勺子把鸡蛋羹弄碎
无意识的在吃
满脑子都在想关于你的事
我连是哪一天都不记得了
思绪收回来的时候
我已经吃了小半碗
已经吃不下了
我却依然拿着勺子往嘴里送
胃难受的不行
我不知道
是故意让我的胃不好受
会不会让我的心不好受轻一点
爸说周二
忽然之间
我觉得自己莫名的有了勇气
最爱我的人是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把我养大
不是为了让他们的孩子为了另一个人难过的
他们会伤心吧
忽然之间
我好讨厌你
如果可能
我希望从来没有认识过你
气自己不争气
没有我你可以过的很开心
你就是那么笃定
我离不开你
所以昨晚连电话里
你都笑着问
你是不是在想我
让我承认

我把电话挂了
不超过52秒的通话
你没有再打来
喜欢的这么卑微
让我决定
罢了罢了
我要向前走了
可能每天还在煎熬中度过
可是我也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每天少想你一点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忘掉吧

从来没在感情里辜负过谁
可是你却轻而易举的伤害我
我一直相信这世界是守恒的
就像黄伟文的歌词
今日痛在我心 即将痛在你心
身份对掉发生
来让你一生最喜欢和珍惜那人
也摧毁你一生
完全没有半点恻隐
等欣赏你被某君
一刀插入你心
加点眼泪陪衬
来让你清楚我当初尝到的折磨
也许你也会像我这样
被人伤害

到现在已经开始不希望你过的比我好了

还没有真的放下

希望有一天

听到你的名字

我可以云淡风轻

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