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ing

©MKing
Powered by LOFTER

失恋以后
走出来有多难
你不经历过
不是那个爱的更深的那个
不是一个恋旧的人
不是一个肯定自己的人
以上
不具备以上的任何一个条件
恭喜你
也许你可以恢复的很快
我希望成为你

曾经亲密过的两个当事人
真的不是朋友安慰你
他就是人渣
你值得更好的
这两句话能解决的
可是我却要谢谢我生命中
出现的朋友们
他们说
除了他
你会发现周围对你善意的男孩子很多
他们说
你做的已经很棒了
你可以的
他们说
动摇了那么多次
不要再尝试失败的事
你可以寻找其他事也会快乐

每一次
情绪上来的时候
失心疯的
我都会想
再好
终究不是你
我也怕
最后这变成一种
植入身体的执念
那早就不是喜欢了

朋友失恋
我啊什么都不说
每天
陪着 拉着 拽着
不让你有思想飘忽的瞬间
不让你有感觉孤独的时刻
即使你心不在焉的忙
我也希望你知道
我在
心安
那是一种
无以言说的悲伤


只有自己要吞噬 要去消化


我能做的 只是给你一打儿


健胃消食片


希望你快点


把他拉出去


他属于下水道


不是你



张爱玲说
忘不掉前任
只有两个原因
时间不够长
新欢不够好

也许真的只有时间
我给我自己时间
去接受
去改变
向前走
终有一天
你变成了

月黑风高

我可以
讲出来的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