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ing

©MKing
Powered by LOFTER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Tutti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00663385/

20多岁的年纪大抵都是如此吧,没办法给自己定位,什么都喜欢,什么都想要。往外看是讯息随时炸裂的世界,往内看是漂浮着随时溺水的自己。


每天在质疑自己和肯定自己中往复,犹豫不决。每个人好像状态都不是太好,但大家都绷着,不说。然后是莫名其妙地凑一团开心,莫名其妙地扎一窝郁闷。

我们永远无法绕过的,是对未知的恐惧。


因为这个阶段太需要了解自己了,但了解自己又太难。与人探讨无用,一群人嘻嘻哈哈挺好。

这个年纪和时代已经经不起超过十句的心里话,你也解不开别人的结。


也许是在往里挖掘吧,纵使长相不算漂亮,举止不那么落落大方,甚至暴露着身体。但至少,可以对自己毫无隐瞒。


似乎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在无数个想要了解自己的时刻,用这一种方式,都记录了下来,每一种情绪都得到了关照,又或者,感染过一些人。

我是如此三分钟热度的人,似乎什么都没办法做到很好,忙着体验不同,却有时用自己所谓的不同砍杀一切。

画画的方式变换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在支撑着自己的内心世界。

一如既往地对自己说:这人世间,各有各的欢喜,向内野蛮生长,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