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ing

©MKing
Powered by LOFTER

this is us

和力新一起刷了第一集

短暂的平静了一会儿


要记录很多很多事啊

我却变得越来越懒

po了照片

草草了事


要感谢中秋给我发红包

说图吉利的monky


要感谢由于地域限制

好久没有录歌

却还记得我的

网易fans的节日祝福


要感谢

在我陈述了一个

挫败的事实以后

七号做一顿家常菜给我


要感谢

崔姨

在我昏睡了四天以后

打电话叫我去过节


要感谢

教育机构的刘老师

记得叫我去拿沙棘汁


要感谢

吃饭的时候我随口问了

倪老师

最近在读什么书

晚上十点钟

还拍了书的封皮发给我


要感谢

神奇的戴老师

明明我设置了

只能查看三天朋友圈

却还能给我记得的

他的no stress

神奇的帮我点赞


要感谢

lily小姐姐

中秋节还记得帮我

发了我写的很烂的稿件


要感谢我说想要刷美剧

就帮我载下来

有空会陪我刷剧的

力新


要感谢

大头

我复杂的情绪的一天

下着小雨

还陪着我骑单车

请我喝苹果口味儿的纯甄

凌晨三点还送我回家


要感谢

感谢生活

你们给我的关爱

我都深深的感激着

没齿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