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ing

©MKing
Powered by LOFTER

嫉妒的化身
表娜丽暗恋了李华信三年
李华信一直不以为然 对表娜丽说
对你没兴趣 为什么 因为你是容易的女人
站在他的角度
暗恋是你自己的事
你喜欢我 我一定要喜欢你吗
没有错啊 不然世界上哪来那么多 几角暗恋
李华信 确诊为 全国仅有百分之九的男性会患的乳腺癌的时候 很好笑
身边想找个人 脆弱的时候
他跟表娜丽讲话 还要吻表娜丽
去证明他还是以前帅气的记者
这个时候他是真的对 眼前这个对提出了要被吻的还在踌躇接受吗的女人 没有任何喜欢
才敢提出这样的要求吧 因为没有压力 不用负责
在吻下去之前 看着傻娜丽认真的脸 才停手了吧
这个容易的女人太可怜了 她应该和爱她的人接吻

娜丽的角度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
决定接受这个 明知道不带任何意义的吻
只是因为是喜欢的人想要做的事
那么紧张地准备被吻 却又到头来被 李华信扭过头 拒绝了
想吻的是你 拒绝的也是你
对这么傻的要求还认真回应的只有我
我就是对你这么容易
真的是伤自尊
有对李正信的气愤
更多的 是气 明明知道他不会有任何回应
却还是忍不住喜欢他的 无力的自己吧
藏不住又收不回来的 心意
无可奈何的 喜欢

这段截图的剧情真的很喜欢
接吻事件过去以后
傻娜丽想通了
对下楼来找他的李华信
没有任何预兆的吻了下去
不是因为喜欢他
是真的决定不喜欢他了
我也可以很容易的吻你
不带任何意义的吻
你对我来说也是不带任何意义的人
所以我轻松了
因为从此我不在乎你了
帅气的转身 上楼

还是会盲目的喜欢一个人
用尽力去喜欢
可是喜欢你之前
我更爱自己了